
24直播網06月28日訊 世界杯小組賽K組第三輪,民主剛果3-1擊敗烏茲別克斯坦,以8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之一的身份晉級淘汰賽,同時也破滅了韓國的晉級希望。
除了韓媒,韓國球迷在社媒同樣一片哀嚎,他們在韓國足協的官方賬號下留言,大罵韓國足協↓
-增加參賽隊,12個小組第三有8個能晉級,***,14年世界杯就搞砸了,又用上這個教練讓球迷發火。
-把好色先生在线入口隊的命運賭在其他球隊身上真是太可笑了,哈哈哈哈哈哈,這就是體育精神教育嗎?一開始就是一個糟糕的比賽。
-在輸給南非的那天,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,用沒有實力隻會擺譜的洪明甫當教練。
-史上最好的陣容,黃金一代,最糟糕的成績,被史上最爛的教練毀了。
-我懷疑他們還會不會更新(韓國隊官方賬號上一次更新是0-1不敵南非的動態)
-日本>>>>>>>>>>>韓國,亞洲之恥,第33名
-既然洪明甫說他會承擔責任,如果他還算個人,就應該主動辭職……
-這幫家夥在胡鬧,足協解散才是答案
-韓國足球曆史上最棒的成員們,卻被你們搞成史上最爛的。孫興慜都去美國聯賽了。
-輕鬆的小組卻確定出局,笑死了。你們要是不能收買裁判就隻能這樣。接受2002年的報應吧!不用再來世界杯了。
-不作弊就贏不了的家夥們(日語留言)